腾博tengbo9885登录-官网

首页 > 腾博678登录入口 > 分(子)公司新闻
坚持极致管理 彰显央企担当 中国五冶雄东B项目连续三季度获得雄安新区“暖心项目”
来源:华北公司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
+ . -

  近日在河北雄安新区2023年第季度企业信访量化评价会上,中国五冶集团雄东B单元六标项目被雄安新区信访工作联席会授予2023年度第季度“暖心项目”称号,这是雄东B六标项目连续三个季度获得该项荣誉。


获奖现场 

  本次参与量化评价的项目共计363个。中国五冶集团雄东B单元六标段项目从获得A类评价的186个建设项目中脱颖而出,当选10个“暖心项目”之一。 

  自项目建设起,中国五冶项目团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践行央企责任担当。项目部通过为工人分发降温解暑、防寒保暖等生活用品,班子成员带头定期走访工友宿舍等一系列措施,深入了解工友的所需、所盼、所忧,用心用情用力处理工友诉求,实现了百分百、全覆盖式回访,做到“快转办、快督办、快协调、快回复”,将信访矛盾纠纷处置化解在项目一线切实将信访维稳责任落到实处


项目全景 

  作为雄安新区重点民生工程雄东B六标段项目目前已完成32栋住宅楼二次结构施工,消防站、幼儿园的室内外装饰装修也接近尾声。接下来,中国五冶将继续以服务客户为己任、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从严从细从实狠抓现场管理工作,坚定不移打造出精品工程、区域标杆,以高质量工程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2 腾博tengbo9885登录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