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博tengbo9885登录-官网

首页 > 腾博678登录入口 > 分(子)公司新闻
中国五冶连续六季度获武钢施工企业重点项目评审第一名
来源:广建发公司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7日
+ . -

   近日,武汉钢铁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季度施工企业评审结果,中国五冶集团凭借在安全质量管理上的优异表现,在重点项目评审中荣登榜首,这也是中国五冶连续第6个季度在该项评审中获得第一名。

  此次重点项目评审涉及9家施工企业(其中包括宝冶、二十冶等央企和地方国企),评审组结合施工企业的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及落实情况,进行综合评价。中国五冶秉承“完美履约、至上服务、客户满意”理念,始终把打造“百分百高品质现场”作为每个项目现场管理的第一原则,所有项目部按照“最优、亮点、满意”原则精心编制策划,并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切实加强对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的全面把控。目前,新能源无取向硅钢结构优化工程、五高炉制粉输煤线改造等重点项目正在高效有序推进中。 

公司武汉片区在建项目  

  接下来,中国五冶将牢记“冶金建设国家队”初心使命,持续提升履约服务水平,“五冶速度、五冶服务、五冶品质”,打造精品工程,助力武钢打造高质量钢铁生态圈。 

copyright ©2022 腾博tengbo9885登录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