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博tengbo9885登录-官网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腾博tengbo9885登录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 . -

 

  2023年10月31日,腾博tengbo9885登录(以下简称“有限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谭兴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谭兴山指出,在集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有限公司主题教育读书班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集中联学、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接下来,要以此次读书班为新的起点,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运用读书班成果,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针对下阶段重点任务,谭兴山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坚持以学为先,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激情和担当,增强干事创业的真本领。二是要主动躬身入局,抓实基层调研,破解发展难题。突出问题导向,紧盯矛盾不放,深入基层听真话、察真情,把问题研究得更深更透,对策提的更准更实。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和跟踪问效,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更实举措,不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三是要锤炼党性修养,狠抓作风建设,强化担当作为。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执行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大力弘扬“四千精神”,践行“从严从细从实”的工作作风,加大对各级领导干部工作作风、工作质量的考核力度,引领带动全体员工进一步坚定信心拼搏奋进,全力冲刺公司年度奋斗目标,支撑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本次结班以集中学习研讨形式进行,有限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逐一分享了学习体会。 

copyright ©2022 腾博tengbo9885登录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