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博tengbo9885登录-官网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交通市政公司召开深化纠治“四风”专题会
来源:交通市政公司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 . -

   10月20日上午,交通市政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深化纠治“四风”专题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主管参会。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继红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伯生领学了《五矿领导干部履职待遇、业务支出“九不准”》《中冶集团“十项禁令”》,通报了“四风”问题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促治,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鉴,认真自省反思、汲取教训、警钟长鸣,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防线,切实做到廉洁从业。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伯生

会议现场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继红结合实际就 如何深化纠治“四风”问题提出四方面意见。一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从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当好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严于律己的表率,同时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分管部门、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   

  二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公司发展,必须有良好的作风保驾护航。把作风建设要求全面准确地贯穿体现在推进公司各项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自觉养成勤于学、敏于思、善于用的习惯,以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提升考核实效,切实提升执行力,推动岗位职责高质量履行,防止员工队伍出现不作为、乱作为和不严不细等问题。要提升服务意识机关部门要为项目服好务,项目要为业主服好务,全体员工要为公司发展服好务。 

  三是务必做到务实担当有为。要完成全年经营目标,挑战很多,任务很重,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主动担当,对工作任劳任怨、尽心尽力。在工作中思想要过硬,责任要过硬,能力要过硬,务必做到履职尽责、攻坚克难。 

  四是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紧盯履职用权、担当作为等重要环节,督促把作风建设要求贯穿始终,严肃查处行使权力、履行职责中的作风和腐败问题,对存在作风建设松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推动作风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王彦雄 牟冠宁) 

copyright ©2022 腾博tengbo9885登录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
Baidu
sogou